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奇骏!都市逃脱-玩的不止是心跳!

2015-06-05 17:17: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奇骏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新车,至上市以来不但备受行业和媒体的关注,也因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消费市场的高度肯定与认可,自上市4个多月的时间内,始终保持着火爆热销的势头,成为近年来SUV车市乃至整体车市都极其少见的市场景观。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新奇骏强大的产品性能,东风日产徐州沪彭专营店将于6月21日举办新奇骏“都市脱逃”大型试驾会。通过一整套展具模拟出了各种路况,消费者可以通过试驾感受新奇骏超级强大的四驱系统带来的越野性能、3A公路稳行系统带来的平稳舒适性能及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带来的充沛动力。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专业车手表演为我们展示新奇骏高空杂耍,带来惊险刺激的真实视觉冲击体验。

项目一、奇骏山

项目二、过枕木

过枕木路,体验新奇骏通过颠簸路的感觉。新势代奇骏拥有全球首创的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自动调节重心,抵消车身起伏,从而降低通过颠簸路时的不适感。并且新奇骏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配合全新调校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不仅能轻松应对各种路面状况,更带来与高档轿车同等的乘坐舒适性。

项目三、直线提速

第八代CVT无级变速器可将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不间断地输出。踩下油门踏板并稳定油门位置,发动机将在不提升转速的情况下提高车速。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平稳,没有任何顿挫。当驾驶员深踩油门启动自适应运动模式,CVT迅速将发动机的极限动力不间断地输出,丝毫没有加速迟滞的感觉。当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时,CVT会将传动比降低,利用发动机的动力降低车速,提高制动效果。

第四项、同心圆

车辆进入环形道路,当车身出现侧倾、车轮或丧失附着力的瞬间,VDC动态控制系统会立刻介入。VDC动态控制系统在降低发动机转速的同时,可针对单个车轮进行制动控制,使车辆按照可控制的轨迹行驶,避免车辆因失控而造成的危险。

第五项、馒头包

在车辆左前轮骑上馒头包,右前轮陷入装有洗洁精水的水槽中。此时左前轮刚越过屋脊顶部平台,左后轮会出现悬空状态。通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将空转的左后轮锁死,将动力传输到右后轮,帮助车辆脱困。如果车辆没有装备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动力将全部输出到空转车轮,车辆无法脱离困境。

第六项、自动泊车

新奇骏搭载了IPA自动泊车系统,这个系统共有6种停车模式,在绝大部分停车场都能起到辅助停车作用。现在以左侧的平行式停车位为例进行演示。当车辆驶近将要停车的位置附近,启动IPA自动泊车系统后,驾驶员只需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变速挡杆和制动踏板,车辆将会根据系统自行调整行驶方向,将车辆停入指定停车位。

冲动了吧,赶紧来吧!新奇骏少量现车发售,欲购从速!看东风日产日丰专营店如何为你安排一场让你和新奇骏过五关,斩六将、肾上素激增的心跳盛宴吧!

据悉,活动当日东风日产还将推出了年度最强购车钜惠,全系车型厂家让利直销,这可是只有到场客户才能享受到福利哦,除此之外,买车送车模,订购奇骏客户还将获得东风日产原厂限量版1:18的奇骏车模一个!

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 : 东风日产徐州沪彭专营店:0516-66695555

商家名称:沪彭晓行

销售电话: 4008725791

店面地址:徐州市轻工路奔腾大道路口东风日产沪彭专营店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