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徐州广丰行哈弗汽车贾汪车展圆满结束

2015-06-05 17: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5月29-31日上午8:30徐州广丰行长城哈弗H6运动版、哈弗H9哈弗H8哈弗H2参加了贾汪车展活动。长城哈弗SUV以时尚的外观造型、丰富的科技配备、充足的乘坐空间,良好的通过性和成熟的品质,获得徐州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赞许,展场围满了咨询赏车、意向预定、拍照留恋的客户,虽本次车展车型众多,长城哈弗H6展车依旧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霸气外露的哈弗H6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驻足欣赏和赞许。 本次车展捷报连连,销售顾问们订单不断,瞧,为感谢订车客户对本次车展的支持,我们举行订车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抽奖,车主们在购买爱车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富的收获。


 

 
 

  

  

晚上人气依旧爆棚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销售顾问们完成了任务,顾客们的肯定是对徐州广丰行的鼓励,我们会为您带去更好的服务! 哈弗系列SUV连续11年全做销量第一,作为国内SUV车型的领导者,哈弗车队也连续5年参加世界达喀尔拉力赛,并名列前茅,2013年获全世界车队排名第6名,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达喀尔拉力赛中又获得了第8名的佳绩! 哈弗SUV获得了百万车主的信赖,远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欧美国家,历经达喀尔拉力赛的考验和历练,品质更加成熟和稳定,选择哈弗SUV,感受品牌价值,追求升级享受!

商家名称:徐州广丰行

销售电话: 4008300292

店面地址:铜山新区店:铜山区高新汽车产业园内和平桥店:徐州市和平大桥东(竹林寺对面)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27.2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8-27.2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