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外观与内饰同样炫酷 6款家轿车型推荐

2015-09-08 11:32: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作为丰田在紧凑车领域的双车战略,雷凌相比卡罗拉在造型方面更加富有攻击性。雷凌的前脸充分的诠释了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元素。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边上扬的灯角造型,加上大嘴造型的下进气格栅,整车不但大气更为具备个性。而与车头凌厉的造型不同,雷凌的侧面以及车尾造型非常简洁,比较符合家用紧凑车的大气实用理念

雷凌

在内饰上,雷凌也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内饰设计,平铺风格并不呆板,相反利用分层线条带来了更为立体的感受。不仅仅如此,雷凌还采用了仿皮革的缝合线,加上中控台顶部都采用了软质材料,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处于同级的中上水准。

雷凌

动力方面,雷凌分别搭载1.6L和1.8L发动机,这两款动力均具备双VVT-i进气门/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其中1.6L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4N.m;1.8L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对于日常代步用车问题不大。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这次雷凌还特意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作为自动挡的基础,省油舒适平顺都不是问题。

雷凌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