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十一抢油卡!14日奥通奥迪不单有礼!

2015-11-09 11:37: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1月11日起至2015年11月14日,订购奥迪A3、Q3的车主,就有机会获得2000元的加油卡!更有机会获得武夷山自驾游!数量有限,快来参加吧!

奥迪A3、Q3,就可享三重脱单礼:0购置税、0车险、0利率!参与11月14日展厅活动,更有全系车型,礼上加礼,再享价值4999元脱单礼包!同时更可获“惠”保养-行动计划使你的爱车终身免费保养等实惠大礼随车而得!

购车得油卡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车型:A3、Q3

2、抵扣劵购买时间:2015年11月11日

3、活动购车时间:11月11日—12月11日

4、发票提交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0日之前

5、购车奖励: 通过线上支付499元订金,凭优惠凭证抵扣499车款,完成线下购车并将发票上传,即可获得2000元油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参与活动并注册的购车用户均有机会抽取iPhone6s。

购车得油卡流程详解:

1.下单支付

在专题页中挑选中意车款,正确填写订单信息,完成在线支付订金。请务必正确填写收货人姓名,需与购车发票的姓名完全一致。

*未购车用户所支付的订金,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按原支付账户全额退款!

2.短信通知

订金支付成功后,系统将发送确认短信到网友手机上,请妥善保管。

3.客服确认

客服将尽快致电与网友核实购车信息,并协助出售方跟进提车事宜。

4.线下提车

到店提车时,按照店内实际优惠购车,凭短信可抵扣499元车款。支付购车全款,获得全款发票即完成购车。网友需要在本次活动结束前完成提车(各车型如有具体提车日期说明,以活动说明为准)。

5.上传发票

成功购车后,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专题预留邮箱上传清晰的发票照片或扫描件, 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易车提供的2000元加油卡,并有机会抽取iPhone6s。

徐州奥迪1号店

徐州沪彭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徐州区域老字号奥迪4S店,销售服务均处于领军地位,实力雄厚,技术精湛,九年来销售近2万台奥迪车,九年为奥迪用户提供近20万次的维修保养服务,近期改造后的维修车间,更是达到奥迪全球的最高标准。每一位客户在此都能深深的感受奥迪的尊贵和进取,体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精髓以及沪彭奥通人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友情提醒:安全行驶是头等大事,请及时到沪彭奥通4S店对您的爱车进行定期安检。

详情请洽:0516-82020028或0516-82020081

店面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殷庄路奔腾大道6号(八里屯车辆检测站向西200米)

广汇快修多快好省-快保60分,如快保期间无增项我们承诺60分把爱车交付给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徐州沪彭奥通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