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第五届魅力文化节

2015-10-14 11:20: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2015年9月30日,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第五届魅力文化节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卓达星辰广场圆满落幕。

广汇汽车华北公司自成立以来,规模不断扩大,仅仅用了6年的时间就已经发展成为地域横跨河北、山东、山西、河南、江苏、安徽、北京、天津6省2市,22个汽车品牌,百余家公司的经销商集团。随着华北大区逐渐扩张壮大,魅力文化节的规模也在逐年扩大。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第五届魅力文化节包括四季,分别为:唱响季、挥舞季、涟漪季、健康季。魅力文化节活动旨在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和客户满意度,增抗减压,共同感受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的企业之魅力为主要目标。

本届魅力文化节更是集中中秋和国庆双节期间,为石家庄人民带去欢乐的同时更是带去了实惠。

一:魅力文化节——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第七届乐购长廊

到目前,“乐购长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广汇汽车华北大区更是秉承了车展惠民的政策。

本届“乐购长廊”,9月29日-10月3日为期五天的车展,广汇汽车华北公司旗下16店联动集体亮相星辰广场,参展品牌中高端荟萃,奥迪凯迪拉克等豪华车;国内外主流品牌上汽荣威长安福特一汽奔腾雪佛兰北京现代、通用别克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同时本届购车节还云集了广汇认证二手车展区及广汇平行进口车展区。

二:魅力文化节——唱响季总决赛

来自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河南、安徽、北京七地百余家汽车公司数千名选手共同参与,经历了100余场初赛、41场复赛、4场省区决赛,披荆斩棘的24名选手脱颖而出,本届唱响季规模超前,这五年的时间,见证着广汇华北大区的发展壮大,随着广汇华北大区规模的扩张,我们的魅力文化节每年也在不断刷新着记录。

9月30日,天空不时下起小雨,但是这却并未影响到选手的状态,也并未影响到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热情。来自广汇汽车华北公司不同城市的24名选手展开激烈的争夺,用自己的歌声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伊始,来自广汇汽车华北大区市场经理孙静女士致开场辞,为我们道出五年来广汇汽车华北大区的发展及魅力文化节唱响季的历程。比赛还邀请了2014年唱响季冠军进行开场,来自河南新纪元市场经理张海洋带来一首《市场部的兄弟》。

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实力超群一点不逊色于明星选手。现场的萨克斯、戏曲、魔术、相声、诗朗诵等使比赛高潮迭起。最终来自山东日照鸿发别克的盛承轩一路披荆斩棘,获得了广汇华北公司第五届唱响季决赛的冠军,并且赢得了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组合的奖励。

本届唱响季邀请了来自专业音乐学院老师、知名音乐电台主持人、上届唱响季冠军等组成的专业音乐评委,在选手坚持雨中献唱的同时,评委老师也在雨中为各位选手进行点评,他们的敬业感染着现场的所有人。同时评委老师的点评也让每一位前来参赛的选手从中获益匪浅。

虽然下午以及晚上的比赛不时飘下小雨,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现场拉拉队高涨的热情,大家冒雨在现场等待并为选手加油助威,连评委老师都为他们的热情感染着。

“走红毯”是一种最时尚,最流行,最高雅,最体面环节。长长的红地毯,犹如一幅画卷,她象征的是“迈向巅峰,走向成功”的寓意。这是一份光荣,一份荣耀。来自广汇汽车魅力文化节唱响季、挥舞季、“虎山行”篮球赛的选手沿着数百米的红毯缓缓步入现场,新颖别致,独特的创意,体现出了广汇华北人的良苦用心。

五年时间,见证着广汇华北大区的发展壮大,随着广汇华北大区规模的扩大,我们的魅力文化节每年也在不断刷新着记录。在第五个年头的隆重时刻,唱响季组委会特别策划了一首MV,五年历程-只为《唱响》

广汇爱心行从2012年4月启动,传递至今,已经将爱心洒满了6省各地,随着今年的传递,相信广汇爱心行的旗帜还会飘扬在更多需要他们的地方。活动现场针对4所贫困学校及10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捐助。同时在现场华北公司将把这种爱持续的延续下去,将广汇爱心行的大旗进行传递,将爱继续蔓延。

为了发扬广汇汽车华北大区的企业文化,展示广汇华北人风采,今年9月组建了广汇汽车华北大区模特礼仪队。广汇汽车华北大区模特礼仪队,是结合实际需要建立的一支新生团队,是广汇人风采的又一面旗帜,他们在唱响季现场也为我们带来了首次表演。

另外,比赛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的环节,多种多样的精美的礼品在比赛间隙纷纷抛向了员工及市民朋友,欢呼声连成一片,也同时把广汇人与广大市民朋友的感情连成了一片,似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

激情五年,辉煌征程,唱响季比赛记录的是一幕幕精彩的瞬间,留下的是一个个欢乐的笑脸,带来的是一个个内心的温暖。伴随着欢乐的乐符,2015广汇汽车华北公司第五届魅力文化节唱响季总决赛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徐州奥迪1号店

徐州沪彭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徐州区域老字号奥迪4S店,销售服务均处于领军地位,实力雄厚,技术精湛,九年来销售近2万台奥迪车,九年为奥迪用户提供近20万次的维修保养服务,近期改造后的维修车间,更是达到奥迪全球的最高标准。每一位客户在此都能深深的感受奥迪的尊贵和进取,体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精髓以及沪彭奥通人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友情提醒:安全行驶是头等大事,请及时到沪彭奥通4S店对您的爱车进行定期安检。

详情请洽:0516-82020028或0516-82020081

店面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殷庄路奔腾大道6号(八里屯车辆检测站向西200米)

广汇快修多快好省-快保60分,如快保期间无增项我们承诺60分把爱车交付给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徐州沪彭奥通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