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首付免息过十一 国庆购车当选雪佛兰

2015-09-29 11:15: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十一长假出游季,没车怎么行?这个国庆,雪佛兰热爱风暴车展席卷苏皖,从29日开始,南京车展、合肥车展、苏州车展将陆续开幕,更有国庆黄金周的车展百团大战,让你看车选车购车一步到位。

全系车型,现场万元现金折现、低首付免息金融政策、惊喜大礼包样样不会少。带你玩转十一车展,雪佛兰将热爱进行到底!

今年的十一车展在哪办?9月29日-10月4日,南京车展将在南京博览中心开展;9月30日-10月6日,合肥车展将在合肥博览中心开幕;9月30日-10月4日,苏州车展也将在苏州博览中心正式开启。十一黄金周期间,苏皖各地大大小小数十场车展、外展也将陆续上演。

苏皖十一热爱风暴车展,雪佛兰各款车型将有哪些购车福利?五大车型福利先睹为快!

福利一:迈锐宝520大礼包国庆送不停

驾享50年,八代传承,迈锐宝全球销量突破千万辆,成就销量传奇。基于通用汽车Epsilon II平台打造,迈锐宝融合跑车基因和现代美学元素,大气稳重的外形充满美式力量感,高品质内饰、强劲动力系统、高科技配置、环球五星安全、极致的制造工艺让你驾享合一。

国庆车展期间,迈锐宝“520驾享礼包”苏皖各地限时特供,千万纪念版万元现金折现,订购迈锐宝车型即享“5”年免费保养、“2”年免车险、“0”利率贷款等优惠政策,让你购车用车0压力。

福利二: 18期0利率轻松驾驭新科鲁兹

一直以来,科鲁兹动感时尚的外形饱受年轻人的喜爱,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独特的美式硬派风。此外,新科鲁兹动力全新升级,1.4T SIDI涡轮直喷发动机与7速DCG双离合的组合,以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6AT动力搭配,带来动力十足的起步及加速体验。

国庆购车季,如果你需要一台兼顾颜值、科技、性能与性价比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那非新科鲁兹莫属!8万定额贷,18期0利率,超低月供、现场万元现金优惠让你轻松拥有。此外,科鲁兹掀背、科鲁兹经典更有多种低首付免息购车方案任你选。

福利三:大空间城市SUV创酷最低4万

2016款创酷五大升级,焕新上市。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且富有驾驶乐趣。BFI高强度一体式车架,超过85%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运用, ESC、CBC、TCS、HSA等八大主动安全系统全系标配,创酷时刻为你保驾护航。

如果国庆期间,你想买辆大空间城市SUV却不知道选哪辆?何不选创酷,创酷全系车型享“6万定额贷,18期0利率”,以创酷1.4T手动舒适天窗版为例,首付最低4万元左右,早买早享受!轿车般的操控,SUV的驾驶视野和身材,紧凑级车的价钱和油耗,创酷值得你考虑。

福利四:7座空间王科帕奇17万即入手

兼顾舒适、空间和操控的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到大家庭青睐。凭借硬朗的造型、专业SUV底盘、“5+2”大空间,科帕奇在细分市场内一枝独秀,是名副其实的“7座空间王”。

新科帕奇搭载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动力充足,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Eco燃油经济模式。20项科技配置优化升级,更多适合年轻人对车辆的需求。国庆期间,雪佛兰苏皖最低17万左右即可入手这款人气车型。

福利五:幸福家轿赛欧3再树性价比标杆

将幸福概念贯彻到每一个小细节中,赛欧3树立了国民家轿品质、价值双标杆。搭载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开发的1.5L DVVT与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挡变速箱,全系应用Start/Stop智能启停节能技术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油耗性能出色。

作为国庆车展小型车市场中的重磅车型之一,性价比同样不可小视。在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基础上,消费者采用GMAC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仅需四成,18期0利率。选择招商银行购车贷款,首付更是低至三成,18期双免。

十一黄金周,雪佛兰苏皖“热爱风暴”即将席卷江苏、安徽各地市,车展详情及更多购车优惠请咨询雪佛兰当地经销商。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