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就传奇 迈锐宝苏皖区千万车主交车

2015-09-18 15:5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诞生半个世纪,经历八代变革,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收获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信赖,并在近期成功实现全球销量突破一千万辆的里程碑式跨越!

日前,迈锐宝苏皖区千万车主交车仪式在南京惊喜开启,苏皖区千万车主代表与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传奇时刻。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共享迈锐宝千万销量荣耀,雪佛兰 “520热爱风暴”行动已全面展开,“5年免费保养+2年免保险+8万定额贷12期0利率”大礼包让你轻松拥有迈锐宝。

八代变革千万销量,成就50年经典传奇

作为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车型,第一辆迈锐宝诞生于1964年,当年销量就突破20万辆。经过50余年的发展,今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千万辆,平均每3分钟就有一辆迈锐宝售出。迈锐宝的销量传奇,是雪佛兰品牌百年造车历史的见证,完美诠释了热爱不停,创新不止的精神。

倡导“驾享合一”理念,迈锐宝来源于通用汽车中高级平台,第八代迈锐宝和别克“双君”共同基于Epsilon II平台打造。融合跑车基因和现代美学元素,迈锐宝大气稳重的外形充满了美式力量感,丰富的内饰,强劲的动力系统,高科技配置,极致的制造工艺让迈锐宝的各方面品质性能都处于同级领先地位,出色的销量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2年,第八代迈锐宝进入中国,仅用了17个月的时间,就突破10万销量大关,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同。当年年底,迈锐宝陆续斩获了41项媒体及业内评选大奖,成为获得年度评选奖项最多的中高级车型之一。2014年,众望所归的迈锐宝荣登年度美系中高级销量冠军。

传奇品质惊喜交车,苏皖车主共享千万荣耀

千万销量,荣耀共享!为庆祝迈锐宝全球销量突破一千万辆,雪佛兰苏皖区在南京为区域的千万车主代表准备了一场以“车主惊喜”为主题的交车仪式。

与传统的交车仪式不同,雪佛兰为千万迈锐宝新车主特别准备的一份惊喜大礼包。“工作人员说车内有惊喜,却没想到是这样一份保养大礼”,迈锐宝新车主说:“一直很喜欢迈锐宝这个品牌,也很幸运能延续千万车主这个荣誉,也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以后我会向朋友们多多推荐,让更多的车友来共享迈锐宝的荣耀。”

520热爱风暴来袭,惊喜礼包等你来拿

为了让你更轻松的拿下属于自己的迈锐宝,雪佛兰“520热爱风暴”金融促销行动已全面在苏皖地区展开,除了万元终端优惠,选购任意一款迈锐宝即可享受“5年免费保养+2年免保险+8万定额贷12期0利率”大礼包。

此外,更有环保底盘装甲、MR.Malibu LED车门投影灯、MR.Malibu LED流光迎宾踏板、MR Malibu脚垫以及后备箱垫等原厂套件等你来拿。

销量奇迹,传奇品质,超实惠520大礼,还等什么?成就迈锐宝的下一个传奇没准就是你!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