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搏激浪 享山水 奥迪探索大自然

2015-08-25 15:22: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8月21日-8月22日, “潮 游 心动” 奥迪Q3城市与自然探索之旅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自然风景区成功举行,活动在一场跨越江苏、浙江两省的自驾行程中开始,在短暂的两天时间内,奥迪带大家体验到浙江之美,享受到探索自然的无限乐趣。

21日,所有参与活动的嘉宾从南京出发,自驾前往活动主场地-安吉自然风景区。车队行进过程中,嘉宾在听取奥迪专业ADE试驾教练关于奥迪车型、相关驾驶技术的讲解同时,又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可供游览,可谓是劳逸结合。车队中,既包含了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的奥迪Q3,又囊括了动感十足小巧精灵的奥迪A3

作为浙江省最大的瀑布群,藏龙百瀑布成为了本次奥迪Q3城市与自然探索之旅的第一站。安吉持续的降雨并没有削弱嘉宾探索自然、游览山水的心情,在随后的峡谷漂流中,降雨的天气更是将自然探索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奥迪嘉宾在与凶猛激浪搏击的同时,抵抗恶劣的自然因素,这更是对奥迪Quattro技术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及A3\Q3车型时尚、动感特质的一种展示。



接连的降雨,挡不住嘉宾勇往直前的热情和探索自然的决心。在8月22日的竹博园游览环节中,嘉宾们不畏风雨踊跃参与,体验了安吉当地著名的“竹”文化,也为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带去了奥迪的祝福。

对于奥迪A3及Q3车型,奥迪一直推行潮流、年轻的品牌特征,潮流随心而动,年轻就要激流勇进,此次城市与自然探索之旅,也是奥迪将品牌、车型特征与现实追求的完美契合。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奥迪Q3也是购车的最佳选择之一。

“潮 游 心动-2015奥迪Q3城市与自然探索之旅”的圆满闭幕,寓意着奥迪车主和奥迪品牌都能在今后的日子里激流勇进、随心而动。

徐州奥迪1号店

徐州沪彭奥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徐州区域第一家奥迪4S店,十年春秋,堪称“老字号”,销售服务均处于领军地位,实力雄厚,技术精湛,十年销售近2万台奥迪车,十年为奥迪用户提供近20万次的维修保养服务,近期改造后的维修车间,更是达到奥迪全球的最高标准。每一位客户在此都能深深的感受奥迪的尊贵和进取,体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精髓以及沪彭奥通人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友情提醒:安全行驶是头等大事,请及时到沪彭奥通4S店对您的爱车进行定期安检。

详情请洽:0516-82020028或0516-82020081

店面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殷庄路奔腾大道6号(八里屯车辆检测站向西200米)

广汇快修多快好省-快保60分,如快保期间无增项我们承诺60分把爱车交付给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徐州沪彭奥通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