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打造全新质感盛宴

2015-07-21 15:4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汽车作为高档耐用品,自面市以来就受到大众消费者的广泛追求,然而,随着大众汽车市场的发展,大部分品牌都陷入了缺乏创新意识的发展桎梏中,导致消费者对汽车市场丧失信心。近日,SUV行业再次逆袭市场,随着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胜达的重装上市,让SUV再次成为大众消费品牌的代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2015款全新胜达是自2012年上市以来首次大改款的全新版本,它的变化主要是集中在车体质感优化和价格下调两个方面。首先是在车体质感方面,胜达首次增加了3款2.0T车型,无论是2.0T两驱自动舒适型、2.0T两驱自动智能型还是2.0T四驱自动智能型,胜达都在综合质量上上满足了消费者对小车型高质量的需求。按照市场要求新增设的七座设计,使得改版后的2015款全新胜达车型阵营更加富有表现力,也更适应当下的竞争市场。

其次,2015胜达为了配合目前市场消费具体情况,对其价格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据悉,改版后的2015胜达2.0T车型的售价区间调整至21.98万~28.98万元之间,从根本意义上降低了2.0T车型的价格区间,此外,新版胜达7座设计的四驱自动智能车型售价更是调整为25.68万,其顶配车型2.0T 四驱7座自动智能型更是低至29万元以内,是其他顶配品牌的二分之一。

此次2015新款北京现代胜达的面市,不仅抓住了市场消费的关键,给品牌创造了较大的知名影响力,还被作为第一款顶配低价车型而受到大众市场的广泛关注,赢得日后革新发展的机遇。SUV的竞争愈演愈烈,新生代的力量究竟能否一举打破传统消费垄断,拯救萎靡不振的市场,让我们一起关注。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全新胜达
全新胜达
指导价:22.48-28.98万元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48-28.98
中型SUV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