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双龙汽车-路帝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而立之年 有一辆好车选双龙新路帝

2015-06-23 08:39: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人生之路漫漫,必得一中意爱车,每日相伴,长相思,常相守。每个人都要经历人生的几个阶段,在不同阶段,对车的需求自然也是不同的,比如而立之年立业,拖家带口之时,就希望有一辆有足够空间能够满载家人,有足够丰富的配置,能够让旅途充满了轻松和惬意,有足够的动力,能够带你去远方,呼吸自由的空气。在这个阶段,有一辆车你不能不考虑,也不可能不为之动心,它就是双龙路帝

 

休闲快乐大本营——新路帝

路帝的前脸在整体造型上与新柯兰多、新爱腾以及雷斯特W高度统一,体现出家族化设计的明显特征。而醒目的双龙车标和黄色的转向灯组合则如同点睛之笔,令车头又不乏灵动之美。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尾部设计,路帝类似豪华游艇的宽大D柱,既为后部车身提供了足够的支撑,也为环绕式后档玻璃的安装创造了条件。

路帝轴距长达3000mm,在空间表现上,不仅能和主流MPV比肩,并且座椅也采用MPV惯用的2+2+3布局方式,第二排单独两个座椅,第三排则为带头枕的联排座椅。这样的布局既能确保重要乘员的乘坐舒适性,也能为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提供便利,而无需像某些七座SUV那样大费周章将第二排座椅折叠或前移。在所有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路帝拥有875L的后排载物空间,足够放下较大行李箱等物品。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则可以获得1975L的载物空间,同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折叠成一个小餐桌供第三排乘客使用,可以说是一座多用。这样的空间能力,满载七人绰绰有余,路帝可以轻松带你领略周末全家自驾游的休闲时光。

  

路帝除了拥有一款实力不俗的底盘外,还搭载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这使得它不仅成为一辆四驱车型,而且还拥有超越MPV,甚至匹敌SUV的强劲通过能力。这套分时四驱系统,具有2H、4H高速、4L低速三种模式。借助这套四驱系统路帝还可以锁定前后轮50:50动力输出,在转弯时确保车辆有足够的抓地力,令车身更加稳定,复杂路况下也可以轻松操控。

  

路帝在内部设计上处处以舒适为己任,多功能方向盘和双仪表板的采用就是一个例证。新路帝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丰富的功能,除音量选择、曲目选择、蓝牙电话接听以及定速巡航之外,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两个按键在手自一体模式下对档位进行控制。而无需再一手握方向盘一手握档把。如同许多跑车上的换挡拨片一样,有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也体现了双龙对人机工程学的重视。

如今,混搭风统治时装界,跨界风领导汽车界。越来越多的“边界”被不断打破,不但颠覆了人们的固有认知,也创造出无数全新的体验。而路帝就是一台MPV与SUV的“混血儿”,这样的设计令其在兼顾SUV的通过能力的时候,也保有了MPV的空间优势。拥有路帝,你可以在温馨的家庭生活和野性的个人自由之间随意切换状态,与路帝共同行走漫漫之路。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路帝
路帝
指导价:21.98-26.9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6.98
MPV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