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通用普及三大新技术 凯迪拉克率先搭载

2015-06-18 10:45: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电子科技展会——CES首次登陆亚洲。历年的CES展会都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互联技术……随着汽车行业科技兴起,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出现在CES消费电子上,公布最新的科技成果。近日,在上海举行的CES电子展上,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和安吉星也展示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可穿戴设备、全新汽车互联应用等三大新技术将率先应用在凯迪拉克旗下车型上。

如今的科技可谓日新月异,各种新奇电子设备让人目不暇接。相比汽车机械类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要更快得多,围绕汽车科技产品展开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汽车智能化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之一。凯迪拉克作为通用旗下的唯一一个豪华品牌,更是集各大新技术于一身。而围绕车联网的技术是其近期发展的重要方向。

 

   

在CES电子展上,凯迪拉克展示了未来凯迪拉克车型将装备的CarLife汽车互联应用。只需在车内连接手机,即可将CarLife汇集的车生活服务内容分享到车载屏幕上,享受驾驶中更安全便捷的车载体验。CarLife其实是百度今年发布的最新车载系统,现阶段主要具备三大功能,分别为地图导航、电话和音乐。目前国内已有包括德系三强在内的9家国际车企与百度展开车载互联系统方面的合作。

CarLife支持包括安卓和苹果手机在内的多平台移动终端。苹果系统目前可直接连接,而安卓手机则需要升级到4.2版本系统才可使用。据悉,Carlife车载信息系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搭载到凯迪拉克车型上凯迪拉克官方表示:Carlife不仅仅是一款车载平台,更是支持包括车机端、手机客户端及汽车后市场的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

可穿戴设备 远程控制车辆

如今可穿戴设备已从概念实现落地。奔驰宝马等品牌已在这一领域发布了多款产品。凯迪拉克也与苹果展开合作,装有OnStar App应用的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苹果手表),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车门上锁/解锁、远程启动、闪灯/鸣号、查看车停位置及读取实时车况信息等操控,体验移动互联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4G LTE服务年内“落地” 凯迪拉克率先搭载

  

此外,之前多次亮相的车载4G LTE服务,年内也将率先搭载在凯迪拉克车型上。作为国内首个推出车载4G LTE服务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携手安吉星通过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的内置4G LTE模块,为用户带来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

那么如何来实现这一切呢?配备4G LTE的安吉星系统提供的是基于车辆集成的Wi-Fi热点,通过车辆外置天线最大限度提高覆盖和连网能力,带来强劲的信号和可靠的网络连接体验。乘客可以不再用智能手机实现网络连接?

从数字上看只是从2G变成4G,但其实质变化确实不可同日而语。内置的4G LTE模块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不仅能够保障用户信息传输安全,而且通过车辆外置天线,网络信号更强、连接更稳定,即使在车外15米远,也能感受到强劲的4G信号,实现“下车不下线”。不仅如此,随着网络信号加强,以前一些在2G网络下不是很流畅的安吉星服务如导航等效率进一步提升。

汽车作为重要的代步工具已经成为生活的重要部分,我们也期待汽车科技的进一步成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不过,科技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希望汽车制造商们不要忘了“安全”这一永远不变的初衷。

徐州万帮凯迪拉克隶属于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将以最诚挚的服务为您的出行提供帮助!

公司网址:http://xzwbkd.ecaddy.com.cn/

尊享热线:0516-83361111

尊享地址:徐州高铁站正北向西1公里

官方微博:@凯迪拉克_徐州万帮

官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