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安全装甲 双龙新爱腾底盘进阶详解

2015-06-16 09:17: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选购一辆SUV除去常规的外观、配置和空间的考量,消费者们对于SUV的底盘也是越来越关注,因为底盘技术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整车的操控性和户外通过能力。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SUV除了具备丰富的配置,夺人眼球的外观,而且还具备极其扎实的底盘技术,堪称越野王者,它就是双龙爱腾,来自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

说到新爱腾,必须先来探究下这辆车引以为傲的底盘技术,这也是双龙品牌的核心基因。

  

   

 双龙新爱腾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双叉形臂式螺旋弹簧前悬架,整体桥式后悬架。从整个车身底盘结构来看,这是一辆偏向硬派越野的底盘,在野外,无论是细碎还是坑洼的颠簸,都能够有效过滤,提升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相比较于诸如本田CRV之类的轿车底盘车型来说,具备相当强的产品竞争力。

 

 另外,双龙新爱腾还配备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可以在后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之间手动灵活切换。从容应对各种野外爬坡、下坡、交叉轴等复杂路况。

动力系统方面,消费者可以选择2.3L汽油版或者2.0T柴油版。在日常驾驶中,新爱腾属于那种“即点即走”型,动力表现强劲,游走在城市中,轻松惬意,无需忍受小排量发动机带来的那种无力的嘶吼感。新爱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具备雪地和运动模式,驾驶者可以随意切换模式,应对不同路况,驾驶从此更轻松。

  

进入双龙新爱腾的车内,整个内饰风格很有特色,给驾驶者带来想的出众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主动安全配置足以给驾驶者在驾驶中带来足够的安全保障。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体现了在被动安全防护上双龙新爱腾的高标准、严要求。多功能方向盘和中央大屏多媒体系统这些配置在提升了整车科技感的同时也令驾驶便捷性呈指数级上升,领先同级车型。

 

   

 在外观上,双龙新爱腾给人最直观的感受便是过目不忘。圆润的车头,搭配几根硬朗的线条,整个双龙新爱腾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可爱的大个子,极具亲和力。而新爱腾的后背则可以用风骚两个字来形容,溜背造型搭配SUV高重心的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兼具力量与时尚感。

整体而言,双龙新爱腾在日常城市驾驶中,会给你带来一种悠闲与自在的感觉,而到了野外,新爱腾的出色通过能力,又给你带来另一种的操控激情。作为驾驶者,你不需要考虑如何去驾驶这辆车,你只要将精力全部放在路面上,其余的,双龙新爱腾自然会为你全心全意地去解决。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