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纯牌机油 使用纯牌机油的重要性!

2015-06-15 11:09: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一汽丰田诚信服务

许多新车在一般驾驶情况下,如果用合成机油,基本上可以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有些甚至可以拖上2万公里。汽车维修专业人士认为,“一般驾驶”指的是经常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很少停停走走。但如果常在城市驾车,走到哪里都有红绿灯,动不动就塞车,而且每一趟的路程大多数又不超过十几公里,这种驾驶属于“耗损性驾驶”。

选择好的机油,能让车子更耐久,更有动力。好的机油尤其是全合成的机油除了能保护引擎,减少换油的次数外,也能节省汽油开销。所以,它的价格比普通油贵两倍,是许多车主的最佳选择。

丰田纯牌机油(TGMO)是丰田专为丰田车研制的,丰田纯牌机油最匹配丰田汽车的发动机的设计特点,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丰田发动机的性能。

1、润滑作用——让转动更顺畅

2、清洁分散作用——清洗发动机

3、冷却作用——降低发动机温度

4、密封作用——防止压力外泄

5、防锈作用——防止发动机生锈

使用纯牌机油能延长机油老化的期限,同时延长换油周期,并且可以降低油耗,很大程度上为我们车主节约了成本。同时也使发动机能够得到正确的保养和维护,而且纯牌机油能为发动机提供优异的清洁性,对其内部积碳有较好的清洁作用,这对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影响非常大;并且使用纯牌机油,能通过减少运作阻力,让性能得到一定的提升哦。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