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8S超级贷 能解决的问题 我都无所畏

2015-06-08 15:29: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有一种时间叫做毕业季,有一种梦想叫做有车一族,有一种问题让“贷”来解决!东风标致308S“超级贷”告诉你,只要是“贷”能解决的问题,都无所畏!


 

作为“忠于自己的品质控”的S MAN,当然不能被高额的车贷束缚自由,东风标致308S“超级贷”提供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超低成本、超快审批、超多惊喜,全面解决年轻车主买车、养车、用车的一系列后顾之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热血全开。


 

购买308超级贷的S MAN完全不必担心贷款成本问题,308S金融贷款客户可享受贷款满一年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的超级福利,以贷款7万为例,月供仅为910元,贷款一年扣除我们和品牌赠送的价值6400元的保险和保养,贷款成本仅为2200元,折合年利率仅为3.1%,连银行都没这么低,超级贷,超值“免 送”,真的够拽!


 

用一次“忠于自己”的选择,赚一次任性购车的实惠!东风标致308S“超级贷”,让S MAN用打车费率性做车主。

商家名称:邳州市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邳州市徐海一级公路008捷奥汽车城内(车管所西200米)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