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捷豹-XF

超低价好车团购

80年一驭 誉鉴经典 捷豹全系驾享会莅临

2015-06-08 14:5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80年来不断挑战极限、领跑美学、坚定完美,成就了汽车行业一个又一个传奇。如今,恰逢品牌80周年之际,捷豹携全系车型莅临,为消费者带来“难得一驭”的驾享体验及“成就不止”的捷豹精神。

此次捷豹全系驾享会从6月开启,历时三个月,跨越全国8座城市。活动中,参与者不仅可以试驾纪念版车型: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和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还有机会驾驭F-TYPE高性能硬顶跑车,感受捷豹80年来创造的赛道传奇。另外活动现场还可以近距离鉴赏捷豹旗下运动型轿车系列的最新成员——全新XE,体会捷豹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优雅气质。

作为80周年的纪念车型,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不仅延续了XJL一如既往的豪华与舒适性,更秉承了捷豹80年来始终坚持的运动基因。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典雅商务版,以340马力的强劲动力带来极致驾驶体验。拥有智能适时全驱的捷豹XJL AWD车型,让驾驶者即便面对恶劣路面,仍能驾驭如飞。

动感成就魅力的捷豹XF自诞生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动感设计,展现捷豹极具个性的风格。标志性的J-Blade日间行车灯、流线型车身轮廓尽显时尚跃动之姿,同样在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上有所体现。同时,XF 80周年典藏版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较之普通版进行了很多改进,让原本只是选装件的配置也都升级为标准配置;可选配的Meridian 825W高级音响系统,打造剧院般的完美声场,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

从最初的C-TYPE、D-TYPE到E-TYPE,每一款捷豹都是横扫赛道的传奇,与F-TYPE的出发也是一场与自由灵魂的对话。搭载3.0升V6机械发动机的F-TYPE 和F-TYPE S,其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80马力和340马力,全铝车架的高抗扭刚度带来捷豹跑车酣畅淋漓和振奋人心的驾驶体验,配合8速密齿比快速换档(Quickshift)变速器,在频繁走停的城市道路中驾驶也相当顺滑,加速超车随心所欲。而标配智能适时全驱的2016款F-TYPE R车型,峰值扭矩达680牛·米,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3.9秒,最快车速达300公里/小时,带来天地缝隙之间游走的刺激。

除了刺激的驾驭体验,活动现场还带来了广受关注的捷豹全新XE供参与者品鉴。这款捷豹旗下入门车型,备受追求动感操控的年轻消费者和捷豹品牌拥趸的青睐,其修长的引擎盖线条、完美的车身比例、倾斜式挡风玻璃还是环绕式的红色尾灯,源自F-TYPE跑车的设计思路,让XE既有家族的动感基因又有自己的独特个性。同时XE采用多项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也是有史以来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捷豹车型。

捷豹驰骋赛道和公路80年,将其所蕴含的英伦风尚和运动基因植入消费者心中。如今,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带给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选择,延续着捷豹80年的传奇与荣耀。

商家名称:徐州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徐州新城区维维大道1号院内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XF
捷豹XF
指导价:51.8-8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80.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