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购新悦徐州宝景BMW7系重购会落幕

2015-06-05 16:33: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近日,驾驭之约,以礼相待 徐州宝景7系重购悦享辉煌 BMW 7系重购会完成了一次古典与奢华的激情碰撞。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在徐州半山御景的晚宴上,更加彰显尊贵礼遇和品位高雅。

 

徐州宝景内训师为到场的嘉宾客户详细介绍互动讲解了新BMW 7系的产品亮点,邀请客户一同感受了7系的舒适性。体验BMW互联驾驶,后台服务定位功能、导航线路语音查询等,展现了BMW 7系高科技的产品理念和人性化的设计。

  

BMW 7系的天使眼光芒辉映着夜空,更好的诠释了活动意境表达,销售顾问在席间融入与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良好沟通。客户在销售顾问的陪同下进行了周边道路风景试驾全方位感受了新BMW 7系的舒适性,并体验了BMW 7系全新iDrive系统和驾驶模式,整场活动进入了高潮。客户感受BMW 7系带来的尊贵、品质的生活。

新BMW 7系全部车型标配平顺而高效的8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并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惯性滑行模式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按需控制的辅助装置,如按需启动电子水泵、电子控制机油泵等最先进的BMW高效动力技术。此外,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以及智能轻质设计理念,车身多部件的高技术材料组合应用等,在增强车身强度达60%、提高抗扭曲强度20%的同时,也为能效的提升做出重要贡献。

新BMW 7系在保持卓越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最多可节省25%,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可达21%,再次验证了BMW顶级豪华车作为领导者的强大与责任。

关于徐州宝景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徐州市的首家特许经销商,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汽车公司,专门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全系列的整车销售,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徐州宝景

销售热线:4001199667

4S店地址: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92号

网址: http://www.baojing.bmw.com.cn

更多详情请到店详询或致电4001199667!感谢您对徐州宝景的一路支持,来到展厅我们将为您选购一辆您心仪的爱车!悦无止境,更多惊喜,等你来探索!

商家名称:宝景汽车徐州

销售电话: 4008307550

店面地址:徐州市铜山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92号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