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X5 敢为天下先 书写创新传奇

2015-06-05 16:2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1999年,在轿车和越野车主导的汽车市场,BMW X5横空出世,成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全新的车型概念将BMW轿车卓越良好的公路操控性能和全天候、复杂路况的通过能力完美融合。与传统的越野车相比,第一代BMW X5配备承载式安全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动力分配呈现典型的后驱驾驶乐趣。同时,凭借标配的车辆稳定控制功能,如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自动差速制动系统(ADB-X)和下坡控制(HDC),BMW X5不仅具备出色的运动性能,也能从容应对越野地形上的各种挑战。出色全面的操控性、高座椅位置、极为宽敞的空间、丰富的用途以及豪华的内部配置令BMW X5一举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占据了独特地位。

第一代BMW X5成功赢得全球超过62万用户。这种富于前瞻性的理念使BMW X5大获成功,为日后BMW X家族的不断壮大拉开了序幕,同时也激发了更多厂商进入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选择。2014年年初,第三代BMW X5通过领先同级的产品内涵将创新精神发扬光大,以“动天地,不动声色”之势在中国震撼上市,这种源于内心的自信与从容,是全新BMW X5以及客户最好的写照。全新BMW X5上市后不久就夺得两项知名大奖,即“iF产品设计奖”和《Auto Zeiting》评选的“年度汽车大奖”。此外,它还获得了《Auto Bild》和《Bild am Sonntag》评选的“金方向盘奖”(Goldenes Lenkrad),再次证明了1999年推出的第一代SAV所取得的成就。截止2014年10月,BMW X5共售出超过152万辆,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型之一。

关于徐州宝景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徐州市的首家特许经销商,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汽车公司,专门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全系列的整车销售,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徐州宝景

销售热线:4001199667

4S店地址: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92号

网址: http://www.baojing.bmw.com.cn

更多详情请到店详询或致电4001199667!感谢您对徐州宝景的一路支持,来到展厅我们将为您选购一辆您心仪的爱车!悦无止境,更多惊喜,等你来探索!

商家名称:宝景汽车徐州

销售电话: 4008307550

店面地址:徐州市铜山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92号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75.8-172.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8-172.8
中大型SUV
2.0T 3.0T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