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星锐

星锐怎么样?

星锐520战略价值释放 消费者好评如潮

2013-12-30 11:1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indy

凤凰汽车讯 成为高端城市物流首选、树立防弹运钞车新标杆、跃居医疗救护车新锐、夺得校车领域第一大单、创造行业出口量第一……在2013年商用车市场整体增势缓慢的状况下,新锐品牌江淮星锐何以接连创此佳绩?

率先应用以3高为代表的先进科技,坚持以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为核心的星锐520战略正是江淮星锐脱颖而出的最佳答案。

“品质信得过”

品质是商用车的基础,商用车的价值在于使用。品质信得过是用户对江淮星锐的第一感受。电商巨头苏宁易购负责人表示:“两年来,星锐物流车一直服务于北上广等大型城市物流配送的终端,作业强度极高。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轻松应对各种大大小小购物节的轮番轰炸,既省心,又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

正因如此,江淮星锐获得了素来以用车“狠”而著称的物流企业的集中选择,成为宅急送、德邦、中通等知名企业的指定用车。对于星锐的超值体验,宅急送颇有心得,“企业需要能创造更多价值的物流车。我们算过一笔账,星锐品质与依维柯宝迪新世代全顺相持平,但价格上更优越。在此基础上,还有5年/20万公里质保贴心防护。对人停车不停的物流行业而言,选择星锐,相当于5年赚回一台车。”

这正是星锐520品质战略的集中体现。江淮星锐以品质为核心,全价值链协同作战。并且,率先应用了“高效能引擎、高传动六档箱、高强度激光焊”等先进技术,让用户在每个环节都能体会到可靠的品质。

“承诺摸得着”

服务是商用车的保障,超出想象的服务承诺让用车更安心。新老用户普遍反馈,全程用车无忧正得益于江淮星锐摸得着的承诺。甘肃卫生厅负责人提到:“救死扶伤贵在分秒必争。甘肃用车条件极端恶劣。以星锐520为后盾,承诺摸得着,星锐医疗车为挽救生命争取了时间。5年/20万公里质保,还相当于单车让利8000元以上,将有限预算的价值最大化。”南京皇家国际旅游公司对此也赞誉颇多,“客运向来注重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星锐520摸得着的承诺,让我们放心出行,安全回家。”

\

\

不单在国内,星锐520在海外也获得了超高评价。江淮星锐智利经销商DERCO称:“江淮星锐是智利市场上的明星,2012年3月12日上市以来,迅速占领市场,累计终端销量超过700台,,多次出现热销车型脱货。”

\

如此看来,星锐520服务战略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认可。坚持以5年20万公里最长质保为核心,承诺覆盖产品全寿命周期。再加上以服务快车为载体,江淮星锐让快捷、专业、满意的服务关爱时刻围绕在客户身边。

“信心看得见”

品牌是商用车的标杆,率先引进先进科技将引领行业升级。领先的产品理念及先进的科技水平,让用户看到了江淮星锐后发制人的信心。广州宝龙集团总裁王明方谈及双方的合作,“选择星锐底盘解决了运钞车载重不足等问题。星锐以‘3高+1长’见长,宝龙的改装也以此为标准。这让我们看到了运钞车品质提升的信心。”看得见的信心,也让校车运营更有保障,更为星锐赢得了校车领域的第一大单。湖南华湘负责人称,“星锐校车从源头杜绝了安全隐患,520承诺又进一步巩固了安全运营,让学校、家长都对校车充满了信心。“

正如云南大理龙山汽运负责人所言,江淮星锐看着顺眼,用着顺手,服务顺心。好评如潮,正是星锐520品牌战略价值释放,全面拉动市场的一个缩影。凭借“3高+1长”,江淮星锐实现了从跟随到引领的跨越,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成就了用户更新换代的新选择。随着我国经济民生化以及城镇化建设的日渐加速,专业化的用车需求将进一步提升。不难预见,以星锐520战略为利器,江淮星锐或将在整个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大放异彩。    

买到就是赚到,江淮星锐2013客户答谢会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开展。心动不如行动,想要入手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用户不如实际感受“3高+1长”带来的升级体验。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星锐
星锐
指导价:未上市
2.0T 2.8L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MPV
    2.0T 2.8L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MPV
    2.0T 2.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