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4系

宝马4系怎么样?

2013东区“激擎悦能量”BMW车主篮球赛

2013-12-23 23:33: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OD

凤凰汽车讯 全程陪伴着苏州骏宝行的车主们奔赴上海参加宝马东区运动会,这场活动带给我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

我们为了避免迟到,提前一天与车主们抵达了上海,让参加比赛的队员们都休息充分,第二天的比赛就能够精神奕奕。周六的天气非常给力。艳阳高照,仿佛预示着我们今天的比赛会非常的顺利。

\

\

羽毛球比赛现场,我们的选手沉着冷静,轻巧的以2:0的比分率先完成了比赛,给我们的上海之行带来了一个美好的开始。短短十几分钟的比赛,小小十几平方的球场上,羽毛球选手一扣一挑,小小的白羽球在球场上空来来回回上下翻飞,如同一只白鸽,承载着队员晋级决赛的强烈渴望,飞向决赛的上空。

\

上午10:00最扣人心弦的篮球赛开始了,我们队员的平均年龄比较高,这本来让小编我很担心,可是后来我发现担心是多余的,比赛的精彩让我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心潮澎湃。我们的队员也许不是身高最高的,身体最强壮的,技术是最精湛的,但是他们绝对是最勇敢最拼搏的。尤其是我们的队长是整个赛场上年纪最大的,但是他上场时间一点也不比其它人少,表现也是非常的敢冲敢拼。他们的热情与拚劲感染了我这个队体育一窍不通的人,让我的心与队员们的每一次传球每一次投篮紧紧地联系在一起,随之起伏跳动;让我这个不热衷运动的人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赛前的密集训练,队员们都积极参加,成就了团队之间的良好默契与配合,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心领神会。

\

下午的篮球赛打得异常激烈,我们虽然一直保持着领先,但差距不大,裁判明显的偏向对方队伍,对方球员经常性故意犯规,又有一位主力队员的缺席,这时候大家有些急躁,在这样紧张的形势下,我们队员化压力为动力,及时调整了情绪和战术,一鼓作气,稳定的发挥出了我们的水平,拿到了复赛的入场券,成功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队员们的辛苦训练并没有白费,在这一刻得到了肯定。

复赛我们对阵的是同样经过两场厮杀出现的南通队,上半场队员们都能进入比赛状态,比分一度落后,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战略,充分发挥了每个队员的优势,比分渐渐反超,逐渐锁定胜局,终于以35:28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

这两天的比赛都展现出了我们苏州骏宝行的精神,无论在多恶劣的情形下,我们都坚持自我,坚持原则,坚持体育精神,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坚信有实力的人永远不畏惧挑战。

苏州骏宝行一切以您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您个人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宝马品牌价值所在。它包含了一整套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服务,继承了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乘乐趣!

如果您是宝马车主,也希望参加车主自驾游活动,可以致电苏州骏宝行详细了解或报名:0512-8888 8889

详情咨询: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邮编:215133

电话:+86(512)8888 8889

传真:+86(512)8888 8890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59.6-73.0万元
2.0T 3.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6-73.0万
    中型车
    2.0T 3.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59.6-73.0万
    中型车
    2.0T 3.0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