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凤凰汽车专访海昌江淮事业部总经理颜新

2013-12-24 15:51: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几年前提起江淮汽车,也许很多人并不了解。现在当江淮轿车驶进每一个家庭的时候,我们可以真正的感觉到江淮汽车成长的脚步。做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江淮汽车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中国汽车崛起的希望,他们的行动也让我们对自主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苏州海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苏州地区唯一一家江淮汽车授权经销商,本着“持续改善、追求卓越”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在苏州地区成为了一个明星企业。凤凰汽车有幸邀请海昌江淮事业部总经理颜新先生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

\

市场成熟 竞争加剧

在介绍江淮汽车之前,颜总先和我们介绍了2013年的汽车市场。颜总介绍如今的汽车市场已经高度成熟,并从两方面来分析。一是竞争的加剧,“竞争已经会从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无不幸免,伴随着进一步的竞争,不断的有新品牌、新车型涌现出来,基本上呈现出竞争白热化的格局”。二是SUV依然活跃,“SUV依然是充满着希望,高位高增长,继续引跑车市的增长曲线”。

三箭齐发 巩固优势地位

江淮汽车在这样一个激烈竞争的格局下,不断求发展。第一个亮点是瑞风S5,瑞风S5延续了江淮品牌地区性的优势,自上市以后,在苏州地区表现可圈可点,其销量一点也不输于长城汽车。第二大亮点是轿车产品,面对来自合资品牌以及日系轿车的挑战,江淮依然推出了和悦2.0的代表作和悦A30,这款车把精致、品质、服务和保障引入到经济型轿车中间。在提到这款车的时候,颜总强调江淮品牌的真诚,“我们可能比合资车更加的真诚,我们充分地考虑它的舒适性,这是第一个特点。第二个特点考虑它的安全性,也是比合资车来得真诚。”此外还有一款经济型的工具轿车RS,“它做到商务和轿车、小MPV的功能三合一,在小MVP市场上是一个生力军,成为和悦品牌的一个支柱”。第三大亮点是多功能商用车星锐,这款车号称用江淮品牌打造中国的奔驰,颜总还开玩笑说:“有的客户还把五角星换成三角星,远看其实比奔驰还要漂亮。”这几款车型的上市巩固了苏州江淮品牌的优势地位,为明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四款新车 助力14年

谈到14年的市场,颜总很有兴趣的和我们谈论明年即将上市的四款新车。一是和悦2014款新车,这款经过时尚改造的车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二是瑞风S5推出一款1.5排量的GDI款的全新的发动机,2.0T在试水了以后,1.5代表着这个车子可以进入家庭,也会有一款和长城H6全面竞争的车型投放,这对瑞风S5的利益有一个很大的提升。三是有一款BMPV,这款车是1.6的排量,但它的MPV的空间超过了五菱宏光菱智,这款车在市场上是值得期待的,也是一款比较有分量的车型。还有一款是在和悦A30平台上开发的一款S30这样一款小的SUV,这款车将会是对瑞虎以及相应的小的SUV的重大的挑战。这四款车一出来,江淮汽车的产品会充满着竞争力及希望,为将来14年江淮汽车在苏州市场的卓越表现奠定了基础。加上海昌传统的网络优势、人才优势、服务优势,2014年的江淮汽车一定会特别精彩。

立足中国梦 感恩于心

在谈到凤凰最近举办的良心经销商评选的时候,颜总强调“良心经销商最重要的就是诚信,我们海昌做江淮品牌,我们把诚信升华到两个字:感恩”,在颜总看来,顾客能够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选择江淮,他看中的是车的使用功能,是它的使用价值,是它的舒适性、品质、安全及便利性,对这样一些务实而自信的顾客应该怀感恩之心,全心为他们服务。

23年的汽车生涯,见证了自主品牌走过的艰辛之路,颜总非常激动地和我们提到中国汽车梦,“在汽车市场风云变化中,大家都讲中国梦,中国的汽车梦呢?当我们环顾世界的时候我们看到满大街都是外资品牌,而我们中国的品牌在哪里?”两个问题道出了汽车人的心声,颜总强调:“中国品牌在世界品牌之林有一席之地,那才称其为中国品牌的崛起,我们始终坚持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苏州海昌江淮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始终坚持团队至上,始终坚持品牌持续性的正能量导入,三个始终坚持,让海昌江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相信海昌江淮的未来之路会越走越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