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致炫怎么样?

致炫好声音公开招募 12月24日听你的

2013-12-23 23:51: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OD

\

凤凰汽车讯 新时代,我主唱,广汽丰田致炫好声音招募开始啦!我们正在寻找属于致炫时代的新星!你想成为今年圣诞最炫的声音吗?报名参加即有机会赢广汽丰田全新致炫一年使用权、iPhone 5S土豪金、iPad Mini 2……更有你意想不到的圣诞大礼,12月24日致炫与你相约苏州科文中心!

报名条件:年满16周岁,热爱音乐,男女不限。须提供30秒样带,经初选后,进入12月24日致炫上市日复赛、决赛。拨打广汽丰田苏州区域各销售店销售热线或登陆苏州区域各销售店官方微信即可报名。活动现场由著名音乐人及大众媒体进行评选,具体规则见店堂公告。

评选规则:复赛选手自由选歌,每位有3分钟的演唱时间;8位评委直接给出分值(0-100分),去掉最低分,去掉最高分,计算平均得分;得分最高的前10名进入决赛。

决赛时选手自由选歌,演唱整首歌曲;取8位评委的平均得分;再加上现场70名大众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1、2、3等奖各一名。此次活动一等奖将获得致炫一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奖品是iPhone 5s,三等奖为iPad mini 2,入围奖是200元超市购物卡。您渴望拥有它们吗?那就来报名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1.3L 1.5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0.88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98-10.88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