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皖好声音雪佛兰唱响青春第三季等你来

2015-11-02 10:05: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金秋十月,雪佛兰苏皖“唱响青春,冠军表现”第三季将再次活力开唱!从10月31日徐州站开始,连续六个周末,雪佛兰将携新科鲁兹、创酷一起发现、见证苏皖地区青春好声音!

届时,在现场你不仅能一展歌喉,与身边的“K歌之王”同台PK,更有科鲁兹、创酷全系低首付免息金融政策、全系购置税减半、现场万元优惠等你来拿!

唱响青春第三季,青春活力让热爱继续

音乐是当下年轻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源泉,更是他们表达自我主张的情感渠道。由此催生的“唱响青春”活动也是一次参与渠道广泛、表现形式丰富、互动性强的全民音乐盛典,不仅让消费者能在舞台上过把音乐瘾,也让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有机会去展现个性主张。

雪佛兰苏皖通过每年一届的唱响青春活动,让苏皖地区的年轻人和雪佛兰一起,在旋律中唱响青春,在歌声中致敬经典。2015年,唱响青春迎来第三季,从10月下旬到12月初,徐州、扬州、淮安、淮北、镇江、盐城等连续六站活动,从金秋到初冬,雪佛兰将热爱进行到底。

科鲁兹创酷全程见证,万元钜惠购置税减半

青春好声音,一身年轻范儿的新科鲁兹携手创酷与你一同见证!届时在活动现场,新生代中级车科鲁兹家族、新生代城市SUV创酷,多重购车好礼等你来享。

作为科鲁兹家族的领衔者,新科鲁兹从外观革新、动力总成、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现在购车除了万元现金优惠,还可享8万定额贷18期0利率金融优惠,购置税减半最高还可省7300元,最低首付3万不到,就能把新科鲁兹开回家。此外,现场选购科鲁兹经典款,万元优惠、最高4700元购置税减半优惠等你来拿!

美式精锐风格,强劲稳定性能,智能安全科技使新生代城市SUV创酷在同类小型SUV车型中脱颖而出,自上市以来深受年轻人的欢迎。现在购车即享全系现金优惠6000元,全系购置税减半最高可达6400元,还有金融政策6万元定额贷,18期0利息(月供3333元),无利息无压力轻松把车带回家。

唱响青春与激情,轻松拿下属于自己的座驾,雪佛兰苏皖“唱响青春,冠军表现”第三季等你来参与!购车优惠详情及活动地点请咨询雪佛兰当地经销商。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