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smart-fortw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smart fortwo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

2015-07-22 12:37: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今年4月,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在上海完成了亚洲首秀。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smart fortwo即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据悉,新车先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base以及passion,目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全新smart fortwo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格栅尺寸相比现款正大不少,全新LOGO尺寸也有所增大。此外前大灯也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为圆润。同时车身还将采用双色搭配,凸显本身的都市时尚的感觉。

全新smart fortwo保持了2690mm的车身尺寸,前后悬极短,呈现出更为特别的车身比例。高挺的发动机罩犹如隆起的鼻翼,散发出浓浓的运动气息,同时也增加了对行人的保护。亲切又充满朝气是smart的前脸带给人的第一印象,蜂巢进气格栅两端微微上扬,笑意十足,颜色由内而外变浅,呈现渐变的“褪色”效果。保险杠下部的黑色进气口也采用了相呼应的蜂巢图案,让全新smart fortwo的前脸俏皮而更为前卫。最重要的是,全新smart fortwo提供了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消费者可以有更加充足的选择。

内饰整体充满了未来气息,仪表板和车门中央饰板上覆盖了细腻的织物。仪表盘和具备收音机的信息娱乐中心仿佛悬浮在仪表板的前方,一体式音箱和后视镜三角区中的高音音箱上的标志性蜂巢图案,与车身遥相呼应。仪表板上的仪表盘和指示灯设计与上一代代车型相仿,但外观却独具新意。醒目的球形通风口简约而有趣;位于中央的空调控制面板独具匠心,借助滑动式放大镜,在中间控制面板上就可自由设定温度。多功能3辐方向盘能够控制仪表板中央的收音机功能。

全新smart fortwo提供多个个性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在Base版的基础之上,还提供Passion、Prime和Proxy三种版本及诸多选装配件。Base系列搭载52千瓦的发动机和twinamic双离合变速箱,搭配“smart cross connect”专属手机应用,为你打造最纯粹的驾驶体验。

Passion系列时尚而现代,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及比例可变的直接转向系统,集强大功能于一体,加上全景式天窗等舒适配置,为你带来惬意驾驶体验。

Prime系列优雅而经典,皮质座椅、前排座椅扶手、电加热座椅、集成式多媒体及空调组件等诸多高端配置。Proxy系列是最高配置版本,该系列配备全景天窗、环境氛围灯、LED及传感器组件、集成式多媒体及空调组件、运动套件、JBL音响等诸多豪华配置。

“smart cross connect”应用集成了手机功能与音响系统,通过这套系统你不仅可以获得定位、导航、数据搜寻、分享等多种功能,还可以和其他机智的smarter进行交流和互动,并通过互联网为车辆提供来自四面八方的便捷服务。当在地下车库停车离开后,打开定位功能,便可以在手机上精准锁定停车位。另外,顶配车款还提供JBL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将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0.9L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52千瓦和66千瓦。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1.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升,0-100km/h加速时间为15.1秒。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23.5万元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