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BMW5系 经典的美学设计 更具动感

2015-07-21 15:0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讯 运动优雅是新BMW 5系轿车最为突出的特点。它依旧继承传统采用宝马家族式面孔,天使眼大灯与双肾式进气格栅的组合让车头极富力量感。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Li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并配有天使眼大灯组,前保险杠雾灯内侧的单幅横条也有所区别,而保险杠的造型则设计的更为立体、突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下格栅与雾灯框设计。

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新BMW 5系四门轿车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5系的内饰布局并没有改变,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实拍车型采用摩卡色主题,十分豪华,仿木纹装饰也运用的恰到好处。中控台顶部依然是熟悉的大尺寸显示屏,操作界面非常更具人性化。水平表面与清晰的线条相得益彰,无论置身前排还是后排,所有乘客都能尽享宽敞的空间。

您能够感受到通过新BMW 5系四门轿车底盘从路面传递至方向盘的运动驾驶乐趣,同时又能保障安全性,并享受最高水平的舒适性。

设计套装概念也被引入新BMW 5系Li,豪华和风尚两大设计套装让客户能进行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在沉稳中彰显专属风格。豪华设计套装侧重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优雅气质和尊贵风范。风尚设计套装更具现代感,多处镀铬装饰都采用亚光效果,深珍珠色的车内饰条能够营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关于徐州宝景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徐州市的首家特许经销商,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汽车公司,专门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全系列的整车销售,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原装的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徐州宝景

4S店地址: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北京南路292号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