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高考毕业季 双龙新柯兰多伴你一起旅行

2015-06-15 17:32: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高考季,近千万考生在十年苦读后终将奔向人生的下一站。无论未来是什么模样,我们不如抛掉积攒已久的疲惫和焦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致敬即将逝去的青春和回忆!而在拥有世界级SUV美誉的双龙柯兰多陪伴下,这注定是一条极具未知惊喜和时尚趣味的不凡之路。

时尚相伴,“大”而不同

和沉稳的70后、怀旧的80后不同,生于网络时代的90后考生有着更加敏锐的时尚嗅觉和更加鲜明的个性需求,这一切与时尚动感的柯兰多不谋而合。作为意大利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佳作,柯兰多的每一个细节都极尽完美。

新柯兰多呈仿空客机身造型、曲面平滑、浑圆饱满,前脸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造型,多边形上下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粗犷,棱角分明,突出双龙LOGO也给人十分强烈的力量感。而熏黑底多边形设计的前脸大灯层次分明,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近光灯后,为柯兰多平添了一份时尚与灵动。

对于考生来说,一个人的旅途太过孤单,而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不可预知的惊喜,才是旅行的真正意义。都市越野者SUV新柯兰多正好以“大空间”轻松满足其需求。柯兰多宽高为4410x1830x1710mm,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上等,身高一米七五的成年人坐在后排并不局促,加之后排座椅3挡倾斜调节,与前排座椅依然有三个拳头的距离。

  

作为新柯兰多最引以为傲的“杀手锏”便是后排的全平地板了,因为没有因传动轴而隆起的地板,即便后排同时乘坐3名成年人,也丝毫不会感觉腿部空间局促。不仅如此,后行李箱可通过后排座椅的调节完全变成一个大的平面,即使身高1米8也能轻松躺下,将旅行者的惊喜“一网打尽”!在车身内部,柯兰多精心设计了放置各种旅行物品的44个储物盒,如独特的双层中间扶手台,后排座椅挂衣钩等,大大拓展了原有的车内空间概念。

 

“任性”出游,动感又舒适

有了一颗渴望飞翔的心,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伴,还缺一个期待已久的目的地,是前往蓝天碧海狂欢?是奔向幽静的丽江古镇?还是沉醉在九寨沟的翠湖叠瀑里?不管心在哪里,柯兰多陪你一起“任性”!

不同于当下大多数在轿车平台上开发的城市SUV,拥有“志真至纯”越野精神的柯兰多聚合了双龙61年的越野精髓,采用越野技术平台开发,以22.8的接近角,28.2的离去角,180mm的离地间隙保证高通过性,是同类SUV中的佼佼者,而电子控制全时四驱模式,可以轻松征服各种路况,为“任性”买单。值得一提的是,柯兰多搭载“秘密武器”2.0L汽油机,动力品质高,1500-2000rpm多转的低速区间扭矩大,这种低速扭矩大的特点是越野车所必须的,同时匹配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传动系统,旅途中的驾驶乐趣一触即发。

此外,新柯兰多最独特的左右驱动轴等长设计,4点发动机悬置,4点支撑的副车架和缓冲垫结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悬挂系统则让驾乘者在复杂路况上也能获得良好的舒适性。

   

 这种舒适的驾乘体验不止于此,新柯兰多为多元化路况的毕业之旅带来“贴心、便利”的全方面服务。柯兰多内饰巧妙布局,中控台简洁大方实用性极佳,在冰蓝色”背光/白色字体的新仪表映衬下,导航和多功能信息化方向盘,集成了独特的换档按键、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等多种功能,让驾驶随心所欲。最独到的是,凡涉及到驾驶员经常操作触摸的表面,如方向盘按键、门侧、中控面板上开关、档杆球头等部件均采用了环保抗菌涂饰,防止了细菌滋生,保证了驾驶员健康。

  

出自意大利乔治·亚罗大师之手,新柯兰多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形,而且从骨子里就有越野因子,演绎出“时尚、动感”的新都市越野SUV精神,为积极进取、个性鲜明的90后学子们带来默契的路途守候,让这次毕业之旅成为人生中的美好回忆。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