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晶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车玲珑 解读全新晶锐的智慧空间

2015-06-08 15:2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身材玲珑小巧往往是A0级车给人的第一印象,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晶锐在灵巧的身形下也蕴藏着大内涵,宽敞的座舱空间和实用的储物设计打破了人们对小型车空间小的传统看法。


 

全新晶锐拥有长3993mm、宽1732mm、高1487mm的车身尺寸,宽度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90毫米,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横向空间,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再加上优化的布局,宽敞舒适的座舱令人倍感惊喜。有汽车媒体记者在试驾后评价道:“我一米八的个子坐在车里头部和腿部都还有富余空间,后排同时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显得拥挤,这样的空间表现在A0级车中非常出众。”


 

斯柯达引以为傲的空间智慧还体现在全新晶锐宽大的行李厢以及贴心的细节设计上。全新晶锐 行李厢空间达到290L,翻折后排座椅后更可扩充至950L,非常实用。行李厢的诸多细节设计则令载物更加便捷:行李厢采用了大开口设计,最宽处超过1.1米,下沿最小离地间隙不到66厘米,方便大件物品的放置;行李厢门框处配有防剐挡板,避免取放物品时划伤油漆;行李厢内还设计了2个储物挂钩,可以挂放固定一些易倒物品。


 

坐进车内,全新晶锐的十多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多样化的日常需求,令车内环境井然有序。如12.4L超大容积手套箱可放置鞋子等较大的物品,在同级车中颇具特色;前门的宽开口储物槽可放置1.5 L的饮料瓶;中控台储物格可放置手机、钱包等物品;排挡杆前部储物格双杯托设计可以放置奶茶、咖啡等饮料杯;卡槽可放置过路卡、停车卡等;后排除多处储物格、储物袋外,左右车顶还有挂钩,可挂放衣物。正如不少消费者评价的那样:“全新晶锐堪称小车大空间,坐进去不觉得挤,车上细节储物空间也考虑得很周到,随身携带的物品都能随手找到放置的地方,大开口的行李厢也很实用,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还是很实惠的。”

商家名称:徐州润达斯柯达4S专营店
店面地址:徐州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路293号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晶锐
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