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现另一个你 和创酷一起闯出趣

2015-07-29 15:17: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是否想过,当现实中的你在看似平稳的坦途上行驶,是否还有另外一个你,在充满挑战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安分守己的工作,循规蹈矩的生活,这并不是年轻该有的样子。别迟疑,别害怕,和创酷一起闯出趣,发现另外一个你,做你想做却不敢做的事!

闯出第一步 从改头换面开始

闯出去从来不只是说说而已,用行动证明就从改头换面开始。今天起,和创酷一起找寻另一个你!

2016款创酷对前脸造型进行了焕新升级。简约风格的全新镀铬盾型双格栅,丝毫没有减少美式肌肉小钢炮的精锐气质,搭配立体切割车头,反而给人更犀利的感觉,让你第一眼就心动。不只是前脸,新创酷还全系标配自动天窗和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和创酷一起出发,每一次旅途都让你遇见更多可能。

与此同时,为了让年轻人拥有一个潮酷的驾乘体验,新款创酷配备了马鞍棕配色新内饰,以及My 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随时随地满足你追求潮流的心。除此之外,同级别车辆中难见的18吋超大铝合金战骁式轮毂,肌肉十足的车身流线,让前行的每一步都迈得更稳!更狠!更有型!

大胆闯 有ta为你保驾护航

与其在安排好的路上充满遐想,不如紧握自己的方向盘,去发现更精彩的生活。面对漫漫长路的艰险与未知,别退缩!有创酷为你保驾护航,和你一起劈荆斩棘大胆闯!

新创酷延续了细分市场领先的高效性能和可靠安全性。搭载了领先同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可达200N·m。强劲的动力不仅扫除了前方障碍,更为你带来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高效的动力组合使得油耗不再成为旅程的负担,低油耗让你走得更远,看得更多。此外,2016款创酷采用了BFI高强度一体式车架,运用超过85%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并且全系标配ESC、CBC、TCS、HSA等八大主动安全系统,时刻为你保驾护航,让你的每一步都走得安心。

摆脱束缚 闯出你的天地

每一次转身,都是另一个起点。每换个角度,都有可能遇见新的自己。抛开你的顾虑,摆脱你的束缚,创酷超大空间给你更多自由大施拳脚。

拥有4248×1776×1674mm车身尺寸的“美式肌肉小钢炮”——创酷,可谓是小型SUV中的巨无霸。如果你不亲自钻进去,就不会明白创酷内部空间的绰绰有余,尤其是后排宽敞的腿部空间。然而创酷宽敞的后排空间并不是以牺牲行李箱空间为代价的,356L的容积应对日常已经完全足够。除此之外,将后排座椅折叠,还可获得超出标准容积三倍的1372L行李空间。值得注意的是,创酷还拥有同级车难以媲美的25个储物空间,让你能更好的归类物件,装下更多新奇。

独具个性的美式SUV外观、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再加上高标准的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焕新升级的创酷确实是辆不可多得的新生代城市SUV。而“勇敢闯”的精神更是表明了创酷的年轻立场。更难得的是,新创酷10.99万起的亲民价格和6万免息定额贷的金融政策,让人生的第一步和第一部,都离你更近一步!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