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商情>正文

上汽荣威-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598!投身股市不如抢荣威350特价车

2015-06-29 14:12: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小卡

凤凰汽车讯 【月末冲量】上汽荣威哪家强?徐州沪彭没商量!

温馨提示:没有比较,怎敢成交?

再大的活动抵不过清库,再大的优惠抵不过甩卖,沪彭荣威350全系清库甩卖~不必逛车展,不比砍价格,最低价销售,更有最丰厚的礼包等您拿……

年中冲量,大促来袭!5.98万沪彭荣威350清库狂狂欢HIGH翻天!!全系更有特惠两年0利息分期政策,首付最低20%!1.2万轻松升级有车一族坐享三厢家轿王!最后一批四轮碟刹车型!最后一批尊贵含备胎车型!一车一价售完截止!

上汽荣威哪家强?徐州沪彭没商量!

温馨提示:没有比较,怎敢成交?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很多人模仿我们的促销,却给不了您一样的实惠!

很多人模仿我们的服务,却给不了您一样的体验!

很多人模仿我们的承诺,却给不了您一样的诚信!

不是所有的4S店都专业徐州沪彭,荣威之家,80%荣威车主的选择! 最后一轮让利“月末冲量5.98万荣威350金耀版清库狂欢” 24小时不打烊! 先到先得!秒杀热线:400-872-1252!

  

上汽集团荣威350最后一批【四轮碟刹版】!

上汽集团荣威350最后一批【尊贵含备胎版】!

上汽集团荣威350最后一批【2年0息版】

换代抢购秒杀款!等于牛市选对股票!自2007年荣威350上市至今,从未有过的疯狂价格!年度最低价只在徐州沪彭荣威4S店!10台金色手动档荣威350,最后一次秒杀,错过终身不再有!最实惠的价格拥有超值家轿王!首付最低1.22万,升级有车一族,出行有面子400-872-1252!

  

24小时不打烊!不是所有的4S店都专业,全国唯一连续9年星级专营店暨全国销售冠军!ROEWE之家!70%车主的选择,购车办牌售后理赔全系一条龙服务省内独家!上汽荣威品牌保有客户有更多惊喜。报名热线:400-872-1252.沪彭店址:徐州市鼓楼区轻工路奔腾大道路口[仅限于网络报名和电话预约客户,年中狂欢促怎可不心动!

对驾车出游的人们来说,爱车是否有足够的安全保障变得至关重要。因此许多打算购车的消消费者往往将安全作为选车的重要标准之一,毕竟这也是对家人负责的态度。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举家出游,有足够的安全保障才能让汽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这方面,上海汽车的荣威350,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能为中级家轿领域树立了一个安全标杆,其五星安全品质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预防为主主动安全防护到位

评价一款家轿的安全性能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看,其中主动安全配置则是一个重要标准。对于一款A级家轿来说,是否拥有足够的预防措施至关重要。在这方面,荣威350做得很到位。

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全系标配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这些配置可以在险情发生前及时采取措施来自行避免,将事故消于无形之中。配合传统的ABS系统,荣威350既能最大程度提高行车安全性能,又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可以说一举两得。在最顶配的迅豪版上还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开创了同级车的先河。

与国内同级车相比,荣威350如此丰富的配置实属少有,荣威品牌再次在主动安全方面领先一步。即使在台风季节出行,也能最大程度消弭各种安全隐患。

  

钢筋铁骨保障车内乘员安全

除了尽职的主动安全系统,荣威350还拥有一层钢筋铁骨——创新加固式USD车身结构和大量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正是由于它们的共同努力,才使得荣威350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无数佳绩。

创新加固式USD车身结构属于全新设计,上海汽车的工程师们根据实际交通事故发生的状况,设计了这套由高刚性材料构成的全新车身支架。再结合四门防撞梁的运用与前后舱梁架加设的风箱结构,使得车辆即使在高速碰撞时也能通过缓冲吸收大部分能量,进而令车内乘员获得最体贴的安全保护。再配上大量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材料的运用,使车辆整体刚度及模态远超同级车型,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最为贴心的防护。

除了创新的车身结构和材料,荣威350在被动安全方面也有不少设计亮点。其独有的SRS 10功能安全气囊配合预紧限力式安全带,最大程度上降低乘员在突发事故中可能受到的伤害;高低可调多级溃缩转向柱,碰撞时自动解锁断油系统;再加上转向管柱膝部保护、防潜滑高强骨架座椅等配置,令荣威350的乘员赢得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儿童安全领先同级车型

考虑到儿童安全的不止荣威350,但是能把儿童安全配置做到尽善尽美的,在同级别车型中当属荣威350。父母们可以在前、后排找到3处三点式ISO FIX 儿童安全座椅标准锚固装置,正确安装儿童座椅后,可有效降低0-4岁儿童的事故伤亡率达22%。另外,孩子天性好动,求知欲强,行车途中一旦拉动车门把手将车门打开,后果不堪设想。消费者只需打开位于双侧后门处设置的儿童安全锁,即可防止意外发生。细心的消费者可能还会注意到,目前多数车辆的安全气囊都是依据成年人的身体结构和承受能力来设定的,安全气囊可以在事故中保护成年人,但对于儿童却是"隐形杀手"。荣威350的车主却没有这方面的烦恼,只需使用点火钥匙锁闭位于杂物箱内的安全气囊,即可阻止侧安全气囊的激活,不必担心安全气囊会对孩子造成的潜在威胁。当然,安全气囊的解锁也相当方便,解锁后安全气囊仍可恢复正常工作状态。

  

拥有如此优秀的安全配置,消费者带孩子出行,犹如加上了“三重保险”,大可安心地把宝贝们交付给荣威350这位“随车保姆”。

这般由内而外的保障,同时兼顾了家庭中的各个成员。看来上海汽车的确为荣威350煞费苦心,而最终的受益者,当然还是消费者们。在如今竞争激烈的A级家轿市场中,主打安全科技的荣威350无疑已经站在了领跑者的位置

徐州买荣威,认准沪彭老字号!

徐州沪彭荣威4S店自2007年成立以来,得到广大荣威车主及荣威汽车爱好者的信任与支持,销售、售后业绩名列全国前茅,荣获上汽集团2014年 度 四星级售后服务中心、四星级销售服务中心,在徐州地区也是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荣威品牌经销商。在此,衷心感谢广大荣威车主朋友的厚爱,2015年我们将 以专业的设备、一流的技术、热情的服务确实为广大车主朋友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400-872-1252转1

关注徐州沪彭荣威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可及时获取最新销售资讯哦!

徐州沪彭荣威官方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即可

关注下方徐州沪彭荣威官方服务号,老车主预约保养维修有额外折扣哦!还有更多互动游戏,每周更新,动动手指豪礼领到家!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指导价:7.87-9.9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7-9.9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87-9.9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