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配置安全性好 六款热销中高级车导购

2015-11-17 13:3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珍珠

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26.99-38.49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S60L

S60L

S60L依然采用了60家族的新前脸设计,更为简洁明快,整体设计与进口的S60并没有太大区别。而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轮圈、车尾标志,以及内饰配色方面,S60L还是有所变化,观感也有所提升。【我要询价】

沃尔沃S60L有着大一个Siz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和进口版都有所不同,其中车长和轴距都增加了80mm。这个尺寸让它有了和竞争对手角逐的实力。

S60L

S60L

黑色配以银色拉丝面板的T型中控不算太惊艳,也没有融入木纹饰板装饰。中控上方有一块嵌入式显示屏,这种设计主要的作用是减少光线对屏显的影响。下方的影音控制面板和空调面板都尽可能多地安排了按键,为的就是让每一个操作都来得更加直接,方便行驶中的操控。

S60L

S60L

动力方面,S60L继续沿用了那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调校的差别分为2.0T和T5车型,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32千瓦和157千万,峰值扭矩同为300牛·米。而变速箱也依然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在换挡逻辑上也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升级,使用起来基本上和S60相同。

编辑点评:

S60L在保证了一贯的沃尔沃品质和特色的基础上,又针对国内用户偏好进行了轴距拉长和增加豪华配置,传递出了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69-55.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69-55.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