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配置安全性好 六款热销中高级车导购

2015-11-17 13:3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珍珠


起亚K5

厂商指导价:15.98-25.18万元

优惠幅度:2.2-3.5万元

K5

K5

起亚新家族特征在K5上面有了很好的体现,即可以说K5像凯尊、也可以说K5是大号的福瑞迪。进气中网和SUV智跑基本一致,即虎啸式前脸,只不过KIA的LOGO被设计在了中网之上。巨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和两侧细长的大灯连接成一个整体并延伸到两侧的翼子板上;雾灯是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不过只有高配车型才能享用LED。【我要询价】

K5

K5

内饰的多数地方也都存在着起亚自己的风格,宽大厚实是K5的内饰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完全的一副美式大型轿车的范儿。但在美式的风格下,亚洲人的那份细腻也会在每一个接缝或是皮革针线角处体现出来,K5的内饰做工水平真的比之前的车型有了非常大的进步。

K5

K5

K5的动力总成乃至于底盘结构都和北京现代索纳塔有颇多共通之处。起亚和现代共享平台和技术的战略已经屡见不鲜,因此揭开发动机盖我们看到的是非常熟悉的Theta II 2.4升发动机,在起亚智跑和进口凯尊,以及现代的众多车型上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老搭档了,作为韩国车第一台自主研发的6AT,它的表现已经在ix35,智跑等车型上受到我们的认可。

编辑点评:

起亚K5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而相对实惠高性价比的市场售价又为它增加了热销的砝码,K5也因此成为了热门关注的车型。不仅如此,起亚K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2.4L自动车型的平均油耗不到8L。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徐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