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安全不打折 8万元以内配备ESP车型推荐

2015-11-06 09:4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奇瑞A3

配备车款:1.6MT进取型

对应售价:7.58(两厢)-7.78(三厢)万元

\

说起ESP就不得不提奇瑞A3,首先他的外形设计来自于意大利宾夕法尼亚设计中心,线条流畅饱满是其最大的特点,因此无论它的两厢还是三厢车型,造型都十分流畅。不光是外形上的特点,更主要的是因为奇瑞A3两厢版和三厢版都标配了ESP,这不仅在自主车型当中,就连很多合资品牌都无法做到。

\

前阵子奇瑞A3还新增了CVT版,与手动挡版本配置相同,CVT车型便利的操作和优秀的平顺性使得它更适合注重行驶平顺性的用户,尤其适合在容易长时间拥堵的城市使用。对一款自主品牌的车,能有自动挡甚至是无级变速器的车,已经不是梦想。

动力方面,两厢三厢依然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升 DVVT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升功率超过58kW,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出类拔萃。

\

奇瑞A3的CVT版本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不仅比同级别常常使用的4AT拥有更好的行驶平顺性,同时也照顾了喜欢这两款车而只习惯开自动挡的用户,新车型的增加更有助于在竞争日益火热的自主车型市场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是根本忽略ESP这个不太显眼的配置的,但奇瑞A3的BOCHE博世ESP作用确实十分明显。不管是在山路、夏季雨中路面、雪后湿滑路面,ESP无时无刻的伴随在驾驶者身边。当车身发生侧滑,轮胎失去抓地力的时候,超脱轮胎极限时ESP的及时介入十分明显,修正车身并给打滑的车轮施加更多的动力。在紧急情况出现的刹那,电脑模块会根据车况在瞬间计算出车辆需要的干预,从而对某个车轮进行单独的制动处理,稳定车辆。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