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有种想去越野的冲动 6款SUV车型推荐

2015-09-14 09:2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依然拥有强烈的帕杰罗特征,尽管车身尺寸比帕杰罗车型略小一些,但绝对是传统SUV的气势。强壮的外观与质朴的设计,让这款三菱SUV充满了越野的激情。细细对比的话,帕杰罗劲畅造型上还是比帕杰罗车型要来得激情时尚一些,不是那种彻头彻尾的沉稳路线。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没有复杂前卫的内饰,简约实用的风格,尽管勾不起人们的好奇心理,但对于爬山涉水很实用,退一步说,即便在城市穿梭,也不会给人感到档次降低。帕杰罗劲畅拥有4695*1815*1840的整车尺寸,加上2800mm轴距,不但第一排和第二排十分宽敞舒适,甚至第三排座椅也足够满足临时搭乘需要。如果折叠起第三排座椅,那么行李厢空间是令人满意。而如果继续放倒并翻折第二排座椅,帕杰罗劲畅甚至可以当一个小货车来使用了。假如只有2人出游的话,带上帐篷什么的大型户外装备都没有问题。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全系搭载了一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281Nm,与大众2.0TSI性能差不多,但加速显然不是这台越野SUV的优势,但是动力很充沛,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适合市内,更可以提供足够的野外脱困能力。我们知道涡轮增压发动机力度在起步初段不好控制,需要一定转速才能释放足够的动力输出,而3.0L V6显然不需要对此担心,充足而线性的动力输出,针对户外是相当适合的。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