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有种想去越野的冲动 6款SUV车型推荐

2015-09-14 09:2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X3

宝马X3车头拥有家族最新的风格,但车身侧面和车尾还是遵循了以往宝马X3给人的印象,犀利的运动风格中透着一些传统。

X3

宝马X3内饰和其他宝马车型一样,遵循了简洁实用设计理念,透露着浓郁的运动氛围。宝马X3整车尺寸为4652/1881/1686,轴距为2810mm。空间大小感受与奥迪Q5、奔驰GLK差不多,谈不上宽敞,日常用车还是足够。宝马X3拥有550升的不错行李厢,最大能扩展为1600升。

X3

宝马X3全系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2.0T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3.0T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全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操控是宝马X3的特色,主要是表现在动力与变速箱匹配,还有底盘稳健与循迹方面。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