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有种想去越野的冲动 6款SUV车型推荐

2015-09-14 09:2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Q5

奥迪Q5拥有大气圆润的线条,这是国人最喜欢的外形设计风格。当然,奥迪Q5经过一些调整,比最初上市时显得更加时尚精致。与雷克萨斯NX前卫大胆不同,奥迪Q5显得更加符合成熟稳重人群的诉求。

Q5

与外观一样,奥迪Q5内饰保持了家族的传统样式,不对称的中控台与各种功能按键带来了一些科技感受。黑底白字仪表保持了清晰易读的特色,总之比较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奥迪Q5的整车尺寸为4629/1898/1655mm,轴距2807mm。车内空间虽然能为前后排提供足够的头部距离,但腿部余量也仅仅一拳左右。整体来说,奥迪Q5不算宽敞的代表,但够用了。另外,奥迪Q5还提供了540升行李厢容积,整体上能满足日常用车诉求。

Q5

奥迪Q5均搭载2.0TFSI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低功率版及高功率版。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因为发动机纵向布置,奥迪Q5不但拥有梯形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前轮也可以布置下复杂的五连杆式独立悬挂。不仅仅如此,奥迪Q5全系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结构为托森式,纯机械结构,不但反应迅速,更能借助四轮辅助提供较强的通过能力。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