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有种想去越野的冲动 6款SUV车型推荐

2015-09-14 09:20: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昂科威

别克家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备在昂科威车头上显得很威武,豪华气质十足,同时也是国人青睐的风格。昂科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

昂科威

昂科威内饰维持了别克家族的环保式中控设计,仪表台上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再配合较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表现出很强的质感和手感。高配车型仪表采用了别克家族流行趋势,中间是一块面积高达8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更换显示主题。

昂科威

昂科威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尽管车身尺寸在中型SUV序列中没有突出优势,但轴距表现不错,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不但头部空间合适,后排腿部则毫无压力的可以拥有超过两拳的距离。加上和中间地板平整,乘坐空间很让人满意。另外昂科威还提供了422升行李厢,最大可以扩展为1550升。

昂科威

昂科威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9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动力性能相当的出色。在DSS智能启停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支持下,加速不但让人满意,油耗也比较经济。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