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全新生力军 东风日产启辰T70详细图解

2015-09-14 09:14: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凤凰汽车 徐州导购:一直以来中国的路况令人堪忧,由于经常施工开挖,使得路况愈发糟糕,因此具有良好视野、较好通过性以及灵活空间的SUV车型成为了一个最佳的选择,也造就了如今SUV市场火爆的局面,在此背景下,几乎每个品牌厂家都致力于SUV车型的研发。而作为国内较少的合资自主品牌,东风日产启辰也借助目前火热的SUV风潮推出了启辰T70。

作为启辰旗下首款SUV,启辰T70将于今年1月10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将推出1.6L以及2.0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之前官方曾公布的预售价为9.88万起,该车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雨刷、防眩目后视镜、USB+AUX接口、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等。目前启辰苏州诚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有样车并正式接受预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它的风采吧。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