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性能逼格追随者 20万适合改装车型推荐

2015-09-14 09:10: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马自达6阿特兹

厂商指导价:17.98-23.98万元

\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国产版阿特兹基本上原样照搬了进口版ATENZA的造型设计,这也是因为马自达全新一代的“魂动”造型是其主打的设计理念,并且这一设计备受好评,一汽马自达没有理由不保留这样的设计。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2.5L 蓝天至尊版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2.5L 蓝天至尊版

当然作为马自达品牌中定位最高的轿车,阿特兹也要考虑到成熟用户的需求,所以阿特兹还提供了比较丰富的颜色选择,“魂动”和“创驰蓝天”是最近马自达提及最多的两个词,这两大元素已经成为新一代马自达的标志,就像“Zoom-Zoom”的品牌口号一样。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2.5L 蓝天至尊版

阿特兹的内饰同样保持了进口ATENZA的设计。值得肯定的是,新一代马自达的车型在内饰的工艺上与之前的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在阿特兹和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轿车上体现的更充分。

而马自达内饰的问题是总是缺乏一些新意,过于简洁中庸的造型虽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的确很难让人记住它。可以想象即使如大众那般规整朴素的内饰都能够让人记忆深刻,而马自达的内饰却找不出它的特点,确实有些遗憾。

马自达6 Atenza 阿特兹

2014款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 2.5L 蓝天至尊版

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这台2.5L发动机可以输入141kW的最大功率,252N·m的最大扭矩在3250rpm时即可爆发,数据上和CX-5上的2.5L发动机相差不大。这台发动机也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在经济性上同样有所保证。和2.0升车型一样,2.5L的阿特兹也搭载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同样出自创驰蓝天技术,在换挡速度和平顺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国产马自达ATENZA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造型,在动力上也丝毫不含糊,新发动机将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旧款的马自达6一向是改装市场上的宠儿,阿特兹凭借更为动感的外形以及更加先进的动力系统,相信很快就可接班了。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