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且行且放心 四款低价又耐用车型推荐

2015-09-14 09:06: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花冠EX

一汽丰田-花冠EX

厂家指导价:9.08-11.38万

花冠EX

到中国“定居”10个年头的花冠已略显老态,不过至今在中国市场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在售的2013款车型是它进入中国以来的第4次改款后的产物。新车在改款后前脸做了比较大的改动,中网和大灯都进行重新设计, 全新花冠的车身长为4555mm,宽为1705mm,高为1490mm,轴距为2600mm,与老款相比,只是长度增加了25mm,其它与老款基本上保持一致。

花冠EX

花冠既然好卖,那肯定有它杀手锏,节油性是花冠的一大优势,目前在售花冠全系车型都搭载一款1.6升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变速箱搭载了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种,这两款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都是6.5升。另外花冠的整车质保时间为3年或10万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准。

车型推荐:1.6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11.38万

1.6L 自动豪华版

2013款花冠有五款车型在售,我向大家推荐1.6L 自动豪华版,常规配置还算丰富实用,全系车型优惠在1万元左右,对于那些追求简单实用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苏州地区的一汽丰田4S店也不少,这对于日常保养来说十分方便。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