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受欢迎的自主品牌 6款自主家轿车型推荐

2015-09-08 11:3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M3是海马针对紧凑型家用车市场在2013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外形和内饰设计相比以往基于马自达福美来开发的多款车型发生了脱胎换骨的转变,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体形象时尚大气,有助于为海马吸引更多年轻用户。M3的动力和底盘以成熟可靠为重点,并通过配置与售价的搭配提升性价比。

M3

由韩国和意大利设计师打造的外形绝对是M3的亮点。镀铬装饰条、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和海马标徽的配搭已经成为家族式设计元素,锋利的腰线令车身侧面富有层次感和动感,车尾的设计则相对显得沉稳大气。

海马M3的仪表台和中控台设计讨人喜欢,层次感丰富,功能区划分清晰,各种面板的用料和造工相对售价都令人满意。双筒式仪表板虽然存在借鉴的痕迹,但视觉效果出众。M3的轴距只有2600mm,但车身高度达到1495mm,比较直立的坐姿不仅巧妙地解决了纵向空间的问题,也改善了视野和长途行车舒适性。低配车型的后排采用整体式头枕,不提供中座头枕,并且无法翻倒靠背。高配车型则提供三个可调式头枕,并且能够4/6分割放倒提升载物空间。450L的行李箱空间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使用,宽大的开口也利于取放大件物品。

M3

M3搭载海马自行研制的1.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马力112ps,最大扭矩147Nm。M3的发动机舱布局规整,舱内细节处理值得表扬。与1.5L发动机配搭的是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可模拟六个前进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M3

M3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配搭扭力梁式后悬架,全系采用液压助力转向。两款低配车型使用鼓式后制动,其余六款使用盘式后制动,全系标配全尺寸备胎。

海马M3的入门配置提供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ABS、EBD、钢轮毂、电动门窗和电动后视镜等基础性配置。推荐大家选择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表现全面的旗舰型,除了前面提到的制动系统和后排座椅的区别外,旗舰型在入门版的基础上还提供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前雾灯、带昼行灯的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高低可调、前后排中央扶手、铝合金轮毂和尺寸更大的轮胎。CVT版本的售价也比较合理,相比手动版的价格高出1万元。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