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受欢迎的自主品牌 6款自主家轿车型推荐

2015-09-08 11:3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EC7是吉利转型后的首款重量级车型,被视为自主品牌的代表作。帝豪EC7于2009年上市,产量在2013年年底突破50万辆。大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成熟可靠的动力和底盘,以及合理的售价,令帝豪EC7仍是紧凑型家用车市场的理想选择。

经典版帝豪

帝豪EC7简洁大气的外形虽然缺少个性化设计元素,但耐看度很高,也易于被人接受。EC7的内饰设计以实用性为重,功能区划分清晰。中控台从上到下依次为时钟、空调出风口、液晶屏和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仪表采用双盘配双液晶屏的设计,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感觉比较厚重。EC7采用上灰下米和上黑下灰两种内饰配色,前者更温馨,后者更运动。

经典版帝豪

相比最新设计的同级车型,EC7的空间不再具备优势。前后排纵向和横向空间谈不上宽敞,但足够使用,头部空间稍窄。680L的超大行李箱仍然是EC7的亮点,并能借助4/6分拆放倒的后排靠背增强载物能力。EC7提供了宽大厚实的座椅,人机工程表现良好,长时间乘坐也比较舒适。

吉利为帝豪EC7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的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09ps和140Nm,仅有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两款1.8L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33ps和139ps,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172Nm,分别配搭五前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帝豪EC7采用麦弗逊独立式前悬配搭扭力梁半独立后悬,全系标配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和后轮盘式制动器。

经典版帝豪

帝豪EC7的1.5进取型配置过低,1.5精英型与1.8精英型差价仅有3000元,我们更倾向于推荐动力更充沛的1.8车型。在1.8手动版的三款车中,售价9.38万元的尊贵型是较好的选择,该车拥有丰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性价比高于低配车型。尊贵型提供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主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带液晶屏的导航系统、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和自动空调。需要提及的是,1.8手动尊贵型也是唯一配备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帝豪EC7。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