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徐州>导购>正文

受欢迎的自主品牌 6款自主家轿车型推荐

2015-09-08 11:3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顾小尾

重质量、树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是奇瑞新战略的核心。作为新战略首款全新车型的艾瑞泽7,其外形和内饰设计自成一派,用料造工向合资车型看齐,动力系统和底盘成熟可靠,在保持低价高配的同时,品质感大幅提升。

艾瑞泽7

艾瑞泽7的外形设计采用奇瑞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瑞虎5保持一致。原创的外形设计,在沉稳大气的基础上注入少许豪华感。4652mm、1825mm和1483mm的车身长宽高,以及2700mm的轴距相对同级竞争对手具备一定优势。奇瑞对原创设计的重视,在艾瑞泽的外形和内饰设计中也得到了体现。六种车身配色都符合外形成熟稳重的感觉,内饰通过上深下浅的配搭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

艾瑞泽7

仪表台采用飞翼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富有动感。各种按键和旋钮布局合理,7英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座舱的档次感。艾瑞泽7的内饰用料和工艺令人惊喜,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1825mm的车宽和2700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455L的行李箱空间配合4/6分割放倒的后排靠背,为艾瑞泽7带来良好的实用性和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7仅有一台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可用,采用D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可靠性已经在奇瑞A3上得到验证,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26ps和160Nm,与其配搭的是五前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系统为麦弗逊独立前悬配搭多连杆独立后悬,相比同级对手的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更具优势。艾瑞泽7全系标配后轮盘式制动器,除最低配车型外都使用205/55 R16轮胎。低配车型为机械液压助力,高配车型使用电动助力。

艾瑞泽7

致诚版作为艾瑞泽7的入门车型,提供双安全气囊、ABS+EBD、铝合金轮毂、195/65 R15轮胎、手动空调、前雾灯和双扬声器等基础配置。致领版的售价比致诚版高出7000元,轮胎升级为205/55 R16,提供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和倒车雷达。中控台装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改用多功能方向盘,这对于座舱豪华感的提升效果明显,并且扬声器也增加到四个。CVT版本的售价比手动版高出一万,除了变速箱的区别外,还提供了定速巡航,性价比与手动版相当。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